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船陆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轴流风机 JCZ (CZ)、CLZ、 CDZ、CDJZ、CZF、JZL、CWZ (CXA)、T30、 T35;离心风机JC...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BL-15船用防爆离心通风机
CBL-15船用防爆离心通风机
浏览: 709
品牌: 青岛船陆
产地: 山东青岛
全压: 500-800m3/h
功率: 0.75KW
单价: 4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8 08:51
 
详细信息

CBL-15~58)舰船用防爆离心通风机

CBL系列舰船用防爆离心通风机(以下简称“通风机”) ,该风机是普通的CLQ风机基础上,按有关防爆规定采取防爆措施而派生出的一种新型船用防爆离心风机。整机结构均无火花型结构。适合在船舶、舰艇和石油平台上用于输送B组T1~T4、C组T1~T4易燃、易爆的气体。

型号说明:

“C”:舰船用

“B”:防爆

“L”:离心风机

“15~58”:叶轮直径

通风机主要由机壳、叶轮、进风口、机架和防爆电机等组成。 

产品功能:

适合在船舶、舰艇和石油平台上用于输送B组T1~T4、C组T1~T4易燃、易爆的气体。 

产品优势:

通风机具有噪音低、流量大、压力高、效率高等特点。风机耐腐蚀性好、有效抗冲击、振动,风机运转平稳和安全可靠,可根据用户需要逆转使用

通风机可制成多种型式供用户选择:Ⅰ型(直联式)、II型(隔舱式)。

基本参数:

●风量:300~25000m3/h

●全压:200~2600Pa

●功率:0.55kW~30kW

●电制:标准配置AC 3PH 380V/50Hz,AC 3PH 440V/60Hz,如有需要可选用其它电制:AC 3PH 415V/50Hz,AC 3PH 460V/60Hz,AC 3PH 480V/60Hz,AC 3PH 690V/60Hz。

●机壳:机壳是用普通钢板焊接而成的蜗形体,在蜗壳中叶轮部位氧焊铜板,能有效防止气流中含有能产生火花的物质冲击蜗壳。

●叶轮:结构型式为前向多翼形叶片组成,材质为不锈钢。经过严格的动平衡校正、超速试验。

●进风口:进风口由铜板焊接而成,能有效防止叶轮与进风口间隙过小,相碰产生火花,防止异物及静电产生火花。

广泛用于船舶、舰艇和石油平台上用于输送B组T1~T4、C组T1~T4易燃、易爆的气体。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