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船陆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轴流风机 JCZ (CZ)、CLZ、 CDZ、CDJZ、CZF、JZL、CWZ (CXA)、T30、 T35;离心风机JC...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BZ-40BII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青岛船陆
CBZ-40BII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青岛船陆
浏览: 357
品牌: 山东青岛船陆
转速: 2920/3500
叶片数量: 6-14
型号: CBZ-40BII
单价: 111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1 07:34
 
详细信息


特点
CBZ-40BII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防爆,运转安全可靠、防腐蚀性能好、抗摇摆、振动和冲击性能强。
结构形式 
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有三种结构,即I型(甲板式)、Ⅱ型(管道式)和Ⅲ型(隔舱式)。整机结构,均为无火花型。

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I型防爆电机装在机架上部,机架周围2目/英寸不锈钢网,整机立式安在甲板上,可用于抽风或送风。 

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II型防爆通风机不带风帽,防蚀电动机为内装式,由静叶撑脚固定在机壳上,可立式或卧式安装,也可安装在甲板上,可用于抽风或送风。 
根据用户特殊需要,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可制成III型结构,即风机和电机分隔舱型式,中间加传动装置,密封填料函和挠性联轴器的结构,主要用于排除危险舱室的气体。 
防爆通风机制成从防爆电机端正视,叶轮按顺时针方向旋转的结构。 

型号说明

CBZ-20 /CBZ-25 /CBZ-30A /CBZ-30B /CBZ-35A /CBZ-35B /CBZ-40A /CBZ-340B /

CBZ-50A /CBZ-50B /CBZ-50C /CBZ-60 /CBZ-70A /CBZ-70B /CBZ-75 /CBZ-80A /CBZ-80B /

CBZ-90A /CBZ90B /CBZ-90C /CBZ-100A /CBZ-100B /CBZ-100C /CBZ-100D /

CBZ-110A /CBZ-110B /CBZ-110C /CBZ-120A /CBZ-120B /CBZ-140A /CBZ-140B

 (可根据产品风量、压强、转速、功率、频率等具体性能匹配型号)

 概述 

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是按照GB11800《舰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GB3836.1-2000《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中的1通用要求、GB3836.2-2000《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隔爆型电气设备“d”》的有关规定和中国船舶检验局现行《钢质海船建造规范》的有关规定设计制造的。 

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可输送含有易燃、易爆的混合性气体或蒸气,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可输送空气,含有盐雾的海洋空气和含有油雾等腐蚀性空气。

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防爆通风机适用于抽除船舶上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油舱、货舱、泵舱、蓄电池舱、飞机库、油漆间等场所含有易燃、易爆的混合性气体或蒸气,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也适用于船舶其它舱室的通风换气或陆上各部门的相应的场所。

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防爆通风机可配用50HZ、380V或60HZ、440V,YB-H系列隔爆型船用三项异步电动机。

CBZ系列船用防爆轴流通风机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爆检验单位检验合格,取得了防爆合格证,同时也经中国船级社检验合格,取得了产品船检证书。


询价单